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明天來臨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明天來臨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海倫曾經寫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在一所大學里,有一天會讓一位正常的學生扮成一位盲人或是別的什麼殘疾人去生活一天,體驗“他們”的生活。 

  假如,當明天來到,清晨的一縷陽光透過窗戶,撫摸着你的臉頰時。你睡意朦朧地幸福地睜開雙眼,等待着眼前這個有陽光的美好的一天的生活。可是,隨着眼睛的睜開,噩夢也來了…… 

  眼前是黑漆漆的一片。小說里的“殘酷的現實”竟不可思議地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內心的恐懼,痛苦,多少說不出的難過,心傷,像一塊大石頭一樣壓在心頭——心沉沉的。可任自己怎樣的撕心裂肺地喊,你只感覺到陽光的溫暖,卻看不到光明。 

  光明永遠地遠離了自己。自己開始冷靜,想着以前的美好時光。不禁“潸然淚下,可謂”欲語淚先流“。 

  突然想起自己還有許多事情都沒有做:”沒有去東京看櫻花盛開,飄飄洒洒的花瓣,夢一般的美;沒有山頂看日出日落,絲絲縷縷的陽光,家一般溫暖;沒有去大海邊看潮漲潮落,沒有去草原看那成群的牛羊,沒有去…··不禁感嘆到“物是人非事事休”呀! 

  等到自己心情平穩了,就開始想家了,想起了昔日走的那條上學的路,也許現在成了交通方便的柏油路。想起了昔日熟悉的家門,也許早已搬遷了。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他們也仍在風雨中挂念着我。想起了昔日的玩伴,如今早已各奔東西。現在最想念的就是自己的家,自己的父母。 

  多少年的風雨滄桑,也沖淡不了父母對自己的愛,父母是世上最真心待我們的人哪! 

  走出門,沿着以前熟悉的街道,撲面聞到了花的芬芳,泥土的清新,感覺這周圍的景色好美。竟怪起自己以前不懂的欣賞,不夠細心。想起以前光彩照人的夜晚,自己也沒能留心觀察一下,以前看到的感覺總是很清楚。現在在腦海里去如此的模糊不清。後悔,遺憾,說不出的難過。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想想自己再不會過以前有陽光的日子了,心再不會像開始事針扎般地疼了,已多了幾分平靜。 

  想想自己其實幸運多了,至少自己過過有陽光的日子,手、腳、耳都好使着呢?自己也就抖抖肩膀,笑了。 

  誰知,我竟聽到“起床了,都幾點了”的聲音。亦是才知道原是自己做了個夢。 

  夢已醒,心中卻有無限的感慨。

  如果明天來臨,你會做什麼?

您正在瀏覽: 當明天來臨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明天來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