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春姑娘也隨之到來,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色彩明麗,讓人不禁讚歎春天的美麗。

  春天的花草樹木,有的正在開花,有的已經出生了,還有的己經掉落下來了。小河裡的河神公公也好似復蘇,大有長江後浪推前浪,老的死在沙灘上的情景。絢麗多彩的花兒也爭先恐後地開放,好似你只要睡上一覺,周圍便會成花海似的。現如今,只差一場及時雨了,真是應了那句話: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啊!

  終於有一天,春仙子來了,春雨隨之到來,雨滴孩子們飛快地跑到植物的身上,腦袋上,逐漸消失,像在玩躲貓貓一樣,卻怎樣也找不着,原來是被植物們吸收了。這時,萬事復蘇,植物們貪心地飛快地吸收了,一不小心,雨滴就會被別人搶走似的。忽然,電閃雷鳴,原來是雷公電母們也來玩了,春仙子見有這麼多孩子,又或是雷公電母幫忙的原因,春雨下得更勁了。一會兒,春雨結束了,河水上漲,花朵開得更盛了,天空也出現了彩虹,此時,一片祥和,果真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啊!

  春雨過後,有的地方成了花海,有的地方成小型海洋,還有的地方成了森林,不得讚歎春仙子的偉大。希望每次春天,春仙子都來幫忙,這麼熱鬧,希望下次春天快點來臨,還希望大家能永遠喜歡春天,熱愛春天,我愛春天,也愛春天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