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每到春天唱起這首歌,我便想起小時候爸爸帶我放風箏的情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看到別的小朋友在放風箏,我特羨慕。我便告訴爸爸,我也要買一個去放,爸爸二話沒說就答應了,買了以後爸爸就帶着我來到九濱廣場,這裡好大呀,上空飄滿了千姿百態,栩栩如生的風箏。

  我選的是一個燕子風箏。我要告訴春天,你來了,燕子也回來了。爸爸說先看看樹葉往哪兒吹,識別一下風向。然後舉起風箏迎風站着,一邊慢慢放線,一邊往後退,差不多離開它五六米時停住,把風箏用力往天空中一送,趕緊拉着線跑起來,邊跑邊放線,眼見風箏慢慢升起來了,心裡開心啊,一下就放上天了,突然一陳橫風吹過,風箏慢修悠的從空中掉了下來,我很喪氣。爸爸說彆氣餒,再試一次。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一步步做,我的小燕子終於又飛上天了,我歡快的叫着。我一邊放線一邊拉拉線,爸爸說放風箏要松線放它,又要永遠拉着它,永遠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這樣風箏才能飛得高。看着我的小燕子在碧藍的空中悠閑的飛着,偶爾會碰到別的風箏,它點點頭好像和他們打招呼呢!

  廣場上別的小朋友們和我一樣歡快的叫喊着,樂呵着,就好像自己也變成了風箏飛上了天。我收了風箏回家了,在路上我又唱起了那隻我愛唱的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宜興市陶城實驗小學三年級:蔣易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