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事 

  “伊志強?你在幹嗎呢?嗯?”走路也不看道。“玩魔方”說著把魔方遞給我看,“看,我一下拼了四面!厲害吧!”我來了興趣,“給我借一中午吧?”“好!” 

  回到家裡,我左扭扭,右弄弄,就是把同色的面拼不到一塊兒,我向他請教,“用數學里的填補法,比如說‘你要拼紅色的,先找正方體六個面哪個面紅色佔得最多,以它為中心點,在瞧瞧其他五個面有沒有紅色面,如果有,再看它的位置和哪個紅色成對角,把對角的扭在一起,再找下一個對角,把它們合在一起,最後只剩一個沒有跟着“大部隊”了,看看這一個和誰平行,把他扭正過來,在順着它的邊扭回去,一個面就“竣工”了,如果你想拼其他面,以此類推。’”聽了他的話,我茅塞頓開,拼的更起勁了! 

  一次......兩次......三次......我終於拼好了一個面。我高興極了,心想:小小的魔方也有這?大的樂趣啊!真後悔我把自己的魔方拆散架了。這時伊志強在樓下吼了起來:“孫宇航!快還魔方!”“真小氣”我嘟囔着。趕明我再買一個,好好玩兒個夠。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