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榜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榜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深處,有這樣一們同學,他雖然有一點調皮,但是調皮中透出靈性,他看了很多書,懂得不少知識,同學們都親切地稱他為“小百科全書。”

  在一次上課時,同學們正在全神慣注地聽老師講課,可他卻心不在焉在東張西望,給同桌扮鬼臉,甚至踢了同學的屁股,因此,受到老師的批評。不過,他也很聰明。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很深奧的題目,全班頓時鴉雀無聲。這時,這位同學流利的將題目解答出來,讓我們敬佩不已。

  他不但聰明,而且課外知識豐富。他讀了《昆蟲記》、《三國演義》等名着,也給同學們講《夸父追日》、《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等神話故事。老師誇他是“動物專家。”因為他知道駝鳥為什麼不會飛,非洲的渡渡鳥為什麼會滅絕,為什麼鯉子魚會減少,他就是同學們的活字典。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我的同學之所以知識豐富,因為他勤學好問知識豐富,所以,我們要向他好好學習。

  福建福州福州井大小學三年級:小松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榜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