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溜冰,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堅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從容的着手做一件事情,但一旦開始,就要堅持到底。這句話是哥哥在教我溜冰的時候告訴我的。我也知道,有些事堅持不一定成功,但不堅持就一定會失敗。

  哥哥是溜冰高手,我也想學,他很樂意教我。要溜冰不能再水泥地上,那種光滑的大理石是最好的,於是星期六天氣晴朗,他帶我在公園的廣場上去,那裡是由光滑的大理石鋪成的,很多小朋友都在廣場上溜冰,十分熱鬧。

  溜冰的第一步是要做好保護措施,因為很容易因為腳下重心不穩而摔得人仰馬翻,容易破皮流血弄得渾身都疼。如果傷了再想繼續學就要再等上幾天,養好傷那又耽誤工夫。哥哥熟練的幫我綁好護膝,穿好溜冰鞋然後戴上頭盔,扶着我的手臂讓我緩慢的站起來。腳下的輪子滾來滾去,我的身體一會兒往前一會兒往後,嚇得我連連大叫。哥哥一邊安慰着我一邊叫我稍微彎曲膝蓋,慢慢的掌握平衡。沒多久我的腳很疼,腿胳膊酸的厲害。原來看着別人像鳥兒一樣快速的向前滑行,真做起來這麼的難 啊。

  不一會兒我累得滿頭大汗,心裡打起了退堂鼓。哥哥看出了我一臉的不情願,認真的對我說:“堅持才能勝利,你想要學好一樣東西,首先就要學會付出,將來才能有收穫啊。”

  哥哥的鼓勵下我站起來繼續緩慢的溜着,雖然學的很慢,但是我會一直克服困難,堅持下去,我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溜冰,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