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悄悄的來到了校園,讓校園裡鳥語花香、生機勃勃。學校的操場四周綠樹環繞,好像是給操場戴上了綠色的帽子。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屹立在操場的一邊,樹上發出了許許多多的嫩綠色的葉子。有一些嫩葉還沒有長出來,好似一個個綠色的小果子。有很多漂亮的鳥兒在歡快的歌唱,給校園增添了一片春意。在操場的兩邊的花壇里在有很多植物。去年長的葉子還沒來得及掉完,就接着再枝丫上長出了新綠。這些新綠的顏色是淡黃色的,看起來非常的漂亮。在操場上主席台的正前方有一排花盆,花盆裡鮮花盛開。一簇簇黃色的迎春花和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還有紅色的茶花,讓校園裡充滿了花香。在操場的中央是紅色的跑道,周圍是綠色的塑膠。像綠色的地毯,孩子們在快樂的玩耍。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