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春色 

  "轟隆隆....轟隆隆...."春雷敲打着鑼鼓催來了風婆婆,風婆婆用溫暖的雙手拉開了春天的序幕。細細的雨絲打在我的傘上"沙沙沙沙",好像在跟我說著悄悄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雨絲斜斜地落下來,"畫"出道道五線譜,小鳥穿梭在雨絲間,穿梭在柳枝間,為"五線譜""寫"上了音符。 

  雨點跳着輕快地"踢踏舞"來到了校園裡,柳樹也被感染了,伸展着柔柔的腰肢也跳起了"春之舞"。梧桐樹的嫩葉,探出了小腦袋,驚喜地看着這一切。紫荊花爭先恐後的鑽了出來,紫粉色的小花,你擠着我,我擠着你,都不想跑輸,她們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更加嬌嫩了。玉蘭花張開大嘴巴,好像也不想錯過這場盛大的"音樂會",想唱支春天的讚歌...... 

  操場上剛從泥土裡鑽出來的小草遠遠看去青翠欲滴,等我們走近時,剛才滿眼的綠色卻"跑"得無影無蹤了,真是"草色遙看近卻無"啊! 

  "快看,快看,小魚......"上學的同學們剛走上泮月池的拱橋上,就興奮地跟這些久違的老朋友打着招呼。此時,同學們驚奇地發現,一夜之間校園裡變得生機勃勃,是春雷喚醒了小魚兒?是春雨將操場上草坪的綠色洗了出來? 

  哦!原來,春姑娘不僅是位音樂家,還是一位畫家呢!是她將我們的校園和周圍的一切變得如此美妙! 

  黃岡市實驗小學三(八)班 

  吳沂桓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