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她邁者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用她那雙靈巧的手讓校園煥然一新,讓校園呈現出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同學們坐在教室里聚精會神地朗讀着優美的文章。校園操場上的一簇簇綠草紛紛頂破了地面,探出了它們幼稚的腦袋,傾聽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兩排的青松像崗哨的士兵,守護者校園。 

  中午,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花壇里那玫瑰花、喇叭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看,那成雙成對的蝴蝶在花叢中比翼雙飛。一隻兩隻蜻蜓在校園裡比賽,勤勞的小蜜蜂又出來採摘蜂蜜了。不久,它將會把香甜的蜂蜜無私的奉獻給人類。“叮呤呤,叮呤呤”,下課了,同學們一齊奔向操場,眨眼間,校園就開始沸騰了。賽跑、打籃球、丟沙包……就連樹上的小鳥也在枝頭盡情地歌唱,好像在為遊戲中的勝者歡呼。 

  傍晚,校園裡漸漸安靜下來,學習了一天的同學們都回家好好休息了。校園上空的電線上整齊地排列着上百隻從南方飛回的燕子。這時,一陣微風吹過,校園的花香立刻浸滿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啊!校園春色,好一副精美迷人的風景畫。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春色!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