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條迷人的小河。

  小河真美啊!清澈、碧綠、恬靜,令人神往。近看它是那樣的綠,綠得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它是那樣的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遊動的魚蝦。夜晚,彎彎的月牙倒映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此時的小河更顯得迷人。

  春姑娘那沙沙的腳步近了。田野上那無限明媚的春色,把小河打扮得更加妖嬈。岸邊地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塊碧綠色的絨毯。河兩岸,一排排垂柳,長出嫩綠的枝芽。垂柳的枝條伸進解凍的小河裡,好像在跟小河親切握手。在微風的吹拂下,小草輕盈舞動。水面上盪起了一道道波紋,映在水裡的青山綠樹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像調皮的魚兒,在那裡遊動。

  夏天,火熱的太陽照得小河波光粼粼,孩子們像泥鰍一樣在河裡穿梭往來,河面上濺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小河兩岸歡快的笑聲,傳遍了小河周圍的每個角落。水裡的魚兒,可愛極了。它們時而在水中游來游去,時而跳出水面,時而把小腦袋露出水面吐着小泡泡。岸邊的花兒在微風吹拂下,彷彿也被小河周圍的美麗景象所陶醉了,都情不自禁地舞動着它們美麗的身姿,跳起舞來……

  我愛這迷人的小河。

  六年級:63206518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