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馴雞孵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馴雞孵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馴雞孵蛋 標籤:孵蛋作文

  每逢家裡買雞,我總是會想起小時候做的傻事——馴雞孵蛋來。

  記得那年我們家養了一隻母雞。媽媽常說:“雞蛋里的小雞都是從它們的母雞媽媽給孵出來的。”我想,既然現在這隻母雞也沒什麼事可做,那就讓它把小雞從蛋里給孵出來吧!於是,我迅速地從箱子里拿出3個雞蛋,很貪心的想:“孵一個也是蛋,孵兩個也是蛋,乾脆就讓它多孵幾個蛋好了,反正它也沒事做。”

  我想着想着,就拿來了幾塊沒用的破布。團在一起,再放上3個雞蛋。雞媽媽很快就不聞不問地被我抓來,放在了3個雞蛋上。雞媽媽彷彿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東張西望,好像很奇怪自己的肚子底下怎麼多出來了3個蛋?終於,它不耐煩地要走了。可我一把抓住它並把它放回原位,在用凳子把它壓住,自己坐在凳子上。此時,我正得意地想:“這回母雞應該不會再逃跑了吧?”

  誰知道,母雞往往不如我所願,偏偏一頂,害得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母雞回過頭來,瞪了雞蛋一眼,踹了雞蛋一腳,無憂無慮地走了。

  我不甘示弱,倒了半盆水,又把母雞抓回來,放在雞蛋上。母雞剛想走,我就用凳子壓住它,用半盆水代替我壓上去,得意洋洋地說:“嘿嘿,如果你敢頂,你就要變成落花雞了!”那隻我的烏鴉嘴顯靈,它真的用力一頂,半盆水倒在了母雞身上,母雞收了驚,一不小心踩破了兩個雞蛋。正在這時,表弟竟跑過來,扯高氣昂地說我的風涼話:“哈哈,重大新聞,重大新聞,科學家黃婧雯實驗失敗,母雞成了落花雞,雞蛋成了蛋花湯!”我瞪了表弟一眼,生氣地說:“沒大沒小!”

  正在這時,在廚房忙碌的媽媽也過來湊熱鬧。她看見面前的慘狀,再加上表弟說的“風涼話”,情不自禁地笑了。

  三年級:黃婧雯

您正在瀏覽: 馴雞孵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馴雞孵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