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工孵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工孵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五彩繽紛,有一件事至今讓我想起來還忍不住發笑。

  春季的一天,我拿着一張畫有小雞的圖畫說:“媽媽,你給我買小雞嘛!”媽媽嚴厲地對我說:“現在的小雞,活不了幾天就死,不買!”看着媽媽嚴厲的面孔,我知道買小雞是沒戲了,自討沒趣,唉!還是乖乖地回自己的卧室吧。

  過了一會兒,我突然從心裡萌生了一個念頭:自己孵雞!現在電視上不都演“人工孵雞”嗎?我也孵!說干就干,我躡手躡腳地潛進了廚房,輕輕地拿了一個雞蛋。突然,門開了,媽媽走了進來,我一下子慌了神。媽媽看見我神色不定,問道:“你在幹什麼?”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我看看飯做好了沒有?”“哦!寶貝!廚房很危險,有問題問我,下次記得不要隨便來廚房了!”“是!”我長舒了一口氣,幸虧老媽沒有察覺到我在偷雞蛋,要不小屁股就要“開花了”。

  開始孵雞了,我抱來兩床被子,蓋在雞蛋上,然後輕輕、輕輕地蹲在了雞蛋上。一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蹲得四肢麻木。心裡不免焦急起來:小雞怎麼還不出來?難道是溫度不夠?想到這裡我一不留神,一下子趴在了雞蛋上。只聽“??rdquo;的一聲,我急忙掀開被子一看,被子上沾滿了蛋清和蛋黃。我趕緊拿紙巾去擦,打掃完戰場后,我把被子藏到了櫥里,我便裝作沒事一樣去看電視了。後來有沒有被媽媽發現,我卻想不起來了。

  說到這件事,我又忍不住笑了起來,唉!只可惜了那隻雞蛋了。

  徑口小學四年級:zizzz123

您正在瀏覽: 人工孵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工孵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