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 14時28分,這裡往日的平靜,卻被這突如其來的地震打破了四川同胞們的正常生活,房屋頓時倒塌;大路頓時紐斷;山峰頓時崩裂;四川人們頓時失去了親人,當我們看了一個又一個悲慘的畫面,還有一棟棟原來美麗的樓房,如今變成了廢墟一片,還有那一具具屍體,一雙雙渴望的眼神,讓人永遠也忘不了,我們全國各地的同胞也隨着拯救的進程隨之波動,也讓我們的心與四川人民的心緊緊的連在一起。 

  從昨日到今日,聽到電視里一個一個的孩子,一個一個的人被救援部隊從廢墟中就救出來時,更多的一個個的感人的畫面大家心裡充滿着激動,充滿着快樂。他讓我們感到生命的寶貴,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朵朵小浪花,一點不起眼;生命是偉大的,就像一顆顆璀璨的夜明珠。四川人民堅信着:活着就是希望,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雖然四川人民現在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失去了朋友,但他們不是孤獨的,因為還有時時刻刻牽挂他們的全國人民,我們要用我們微薄的力量幫助他們重新建設更美好的家園,幫他們度過任何的一個難關。讓他們重拾信心,給予他們活下去的勇氣! 

  英雄無名,但英雄有為。能力有大小,救援有前後方,但只有我們各盡所能,齊心協力,沒有度不過的難關,沒有戰不勝的苦難,中華兒女一直都是不屈不撓的,我還記得溫家寶爺爺在災區說過的一句話:“山可以移動,但動搖不了中國人民抗震救災的決心;水可以阻斷,但阻斷不了內地同胞和香港同胞的同胞之情。” 

  沒有太多華麗語言的修飾,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事迹,更沒有感人肺腑的宣揚,卻感動了每一個人的心,我不知道在這次地震中,成為孤兒的孩子有多少,但我只知道,並且清楚,每一個生命曙光的背後,都有一個令人刻骨銘心的詞語,這個詞語無需用精美的畫筆修飾,卻依然光亮耀眼,那,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