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分外美麗,像一首“童謠”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是啊,春天的確是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季節。明媚的陽光,使小草使勁往上長。柳樹阿姨一邊梳理自己的秀髮,一邊唱着歌,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樹下的小花也綻放出燦爛的笑臉,果園裡的桃花、梨花、杏花都爭着開放,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隨着天氣的轉暖,早上晨練的人越來越多。看,他們練得多帶勁呀,有的跑步,有的做操,還有的跳繩。

  春天把許多冬眠的動物喚醒了,好象在欣賞春天的美景。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一邊飛,一邊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它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是多麼快樂啊。

  放風箏是春天的一大特爭。在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各式各樣的風箏。飄着的風箏成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踏青也是春天的一大特爭。在公園裡,可以看到萬物復蘇的春景,在小路上,可以看到像我們招手的花兒。

  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感受大自然,讓我們用心感受春天吧!

  太陽公公聽着動聽的歌謠,在夢裡彷彿看到了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