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我的相冊,有一張照片就會映入你的眼帘。

  照片上有廣闊的天空,燦爛的陽光,綠油油藏的草地,還有無數的牛羊在草地上奔跑,噢!那還有數不清的蒙古包。這兒的景色太美了!對了,忘了告訴大家了,照片上還有一個漂亮的小姑娘,那就是我。

  說起這張照片,它來自那次的杜爾伯特之行。一下車,我就被那裡的景色迷住了,不禁想起了一首詩“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我的心情好極了,情不自禁地擺上了一個造型,就在這時,爸爸給我拍了下來,就在我高興地拍照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真正的蒙古人,我以為自己是在夢中呢。

  回到家,我還想着那藍藍的天,綠綠的草地,好吃的飯菜,直到今天,我還想着那快樂的一天。那張照片也成了我最喜歡的一張!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