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在我的房間里,擺放着一張來之不易的照片,那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看,照片上的女孩笑得多燦爛,多甜蜜。 

  說起這張照片,還得從三年前說起。 

  那天,我們的古箏老師說:“六月份要舉行一次第三屆華人青少年藝術節,我們要去參加古箏比賽。你們願意參加嗎?”我們都爭先恐後得地報了名。老師告訴我們可以獨奏也可以齊奏。我和三個好朋友商量決定要齊奏《山丹丹開花紅艷艷》這首曲子。從那以後,我們幾個朋友開始了勤學苦練。一遍,兩遍,三遍……我們天天就這麼一絲不苟地練習。 

  比賽的日子一天一天靠近,我們的排練也越來越緊張了。比賽前一天,我們幾個又商量好了比賽時要把握的節奏,力度,還上網查了好多有關這首曲子在彈奏時要注意什麼,也聽了很多遍名家在彈奏這首曲子,汲取了他們彈奏時的優點,力求使我們的彈奏更出色。 

  比賽終於開始了。“第六組,《山丹丹開花紅艷艷》,齊奏。”主持人報上了我們的節目。我的心砰砰砰地跳起來,十分緊張,生怕在彈奏時彈錯了哪個音。我們走上台,向觀眾鞠了一個弓,我們互相望了望對方,相互點點頭,坐在古箏前,開始彈起來。我們彈得很好,節奏和力度也把握得不錯。當我們彈完整首曲子時,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我抬起頭清楚地看見評委們都連聲讚歎,連我們自己也非常滿意。 

  到了頒獎儀式,我的心再次砰砰跳起來。我忐忑不安地想:不知我們能不能得獎?不過,憑我自己的感覺,應該能得獎。“金獎,第六組,《山丹丹開花紅艷艷》。”我們四人立刻衝上台去,臉上都蕩漾着成功的喜悅。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歡呼聲,掌聲,一直在我的耳邊迴響。那種感覺,就像走進仙境一樣美好。 

  就在這時,“咔嚓”一聲,媽媽為我們拍下了這張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照片上的女孩笑得多燦爛,多甜蜜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