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相冊,一張我騎在馬背上的照片笑得最燦爛,那是去年十一黃金周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西安乾陵遊玩時的留影。乾陵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女皇帝武則天的陵墓,我對它充滿好奇。 

  到了乾陵,我看到山很高,我們怎麼上去呢?我發愁了。突然,爸爸提議:“騎馬上去吧!”我一聽嚇了一跳。這時馴馬師已經把馬牽了過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跟你騎一匹馬吧!”這時,馴馬師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道:“這匹馬最溫順了,上來試試吧!”我看了看這匹馬,只見它雖然不太高,可是很健壯,肌肉發達,一身雪青色的鬃毛。我壯着膽子騎上了馬背,嚇得心都要跳出嗓子眼兒了。我緊抓着馬鞍上的鐵環不放,並再三叮囑馴馬師幫我抓着馬韁繩不能放手。馴馬師一邊牽着韁繩向前走一邊說:“它是一匹小母馬,名叫凱莉,今年四歲半了。要想讓它向左轉,就拉住左邊的韁繩;要讓它向右轉,就拉住右邊的韁繩。我試了試,嘿,還真靈!我漸漸的不再害怕了,於是我就讓馴馬師放手,我自己駕着馬兒慢慢向前走。 

  一路上,後面不時傳來媽媽的叫聲,原來媽媽的膽子這麼小呀!慢慢地,我的膽子更大了,一夾馬肚,馬兒一路小跑起來,耳邊傳來呼呼的風聲,啊真痛快呀! 

這時,跑在最前面的爸爸趁機搶拍下了這一幕,我臉上的笑容可是打心底發出來的。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回憶起在西安的那段美好的時光。 

指導老師 袁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