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相冊里,有許多張照片,每一張照片就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瞧,這張照片是去年8月份我和弟弟在貴州照的。說實話,以前我可不太喜歡弟弟,因為自從弟弟出生后,他就搶走了我的爸爸、媽媽。

  那天,陽光燦爛。爸爸、媽媽帶我們來到婁山關國家森林公園避暑。我和弟弟走在前面,弟弟走不動了,要我抱他走一會兒。我心裡有氣,順手一推,這下糟了,弟弟被重重的摔倒在地。我想,弟弟哭起來一定會引來爸爸媽媽對我的數落。

  沒想到,弟弟飛快從地上爬起,拉着我的手對我說:“姐姐,注意安全,別摔倒了。”我可愛的弟弟摔倒了,還在關心着我呢。我為自己的小心眼感到慚愧。

  當爸爸媽媽趕上我們,我第一次主動的跟爸爸說:“給我和弟弟照一張相把。”隨着咔嚓--一聲,就留下來了這張珍貴的照片。弟弟坐在我的後面,笑眯眯的,好像在說:多開心呀!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我的心裡就暖暖的。我愛我的弟弟!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