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雄小蘿蔔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小蘿蔔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4月4日,為悼念革命英雄我們到重慶參觀了白公館和渣滓洞。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蘿蔔頭,犧牲時僅僅只有9歲。他在獄中刻苦學習,還用俄語去罵那些走狗們,他學會了聰明、機智、勇敢。他利用自己年齡小不容易被國民黨發現的特殊身份,經常幫助革命叔叔們傳遞情報,讓獄中的叔叔知道獄外解放軍戰鬥勝利的好消息,讓他們更有信心和敵人堅持鬥爭到底,勝利就在明天!

  小蘿蔔頭沒有給我們留下童年的歡笑,留下的是刻苦學習和勇敢的精神,也帶給我們深深的思考:親愛的小夥伴們,我們該怎樣不忘苦難的昨天,珍惜幸福的今天呢?怎樣去努力學習建設美好的明天呢?

  我們應珍惜來之不易的今天,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實際行動建設我們的祖國,讓祖國永遠強大。不受外來勢力的侵略,讓祖國人民歡樂、吉祥、所有兒童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英雄小蘿蔔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小蘿蔔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