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牡丹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了牡丹園,去觀賞美麗的牡丹花。 

  進入了牡丹園,只見這裡綠樹成陰,鮮花遍地,而且人山人海,呈現出一派豪華景象。我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心情好極了。 

  來到一個園子旁,這裡長滿了許多紫紅色和白色的花,而且散發出陣陣淡淡清香,令人陶醉。我晃了一下爸爸的手問:“這就是牡丹園吧!”爸爸微笑着點了點頭,在花叢里,窄小的空間更是被遊人擠的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哇,牡丹花真美呀!它分兩種顏色:紫紅色的,白色的,十分引人注目。牡丹花的花蕊是橘黃色的,向一根根毛線,清香四溢,吸引來了無數只辛勤勞動的小蜜蜂,他們飛到這兒,又飛到那兒,辛勤采着蜜,一點兒也不偷懶,還不斷發出嗡嗡的叫聲。這些蜜蜂一點兒也不怕人,反而我的心裡有點緊張。 

  我又看了一些關於牡丹花的資料才知道,眼前這些花兒已712歲了,難怪我剛才看到張愛華將軍寫的一幅對聯:“海水三千丈,牡丹七百年”中的七百年是什麼意思,現在終於搞懂了。牡丹花還擁有四絕之稱,我認為第二絕最新鮮,閏年13個月,它就開13片花瓣,平年12片花瓣,你們說奇不奇。 

  我們又看了許多資料,才依依不捨的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牡丹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