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牡丹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牡丹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萬物復蘇,大地活潑了起來,誰也不願意把自己悶在家裡,都想去領略一下大自然的美景。

  陽光燦爛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去觀賞牡丹,以前看牡丹還要到河南洛陽去觀賞,現在就方便多了。在路上,我們都帶着愉快的心情。大約過了二十分鐘,我們就來到了牡丹園+。一進大門,一股泥土的清香撲鼻而來。走在牡丹園的小路上,人們對那些含苞欲放的牡丹指指點點。仔細看,那些牡丹像一碗米飯倒寇在葉子上,上面還夾着雞蛋。牡丹的顏色各種各樣,有粉色的,有紅的,有紫色的,真是太美了。

  特別是那些芍藥與白色的牡丹相陪襯,更顯出它的雍容華貴。看着那些百花爭艷的牡丹花就可一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們一邊走一邊觀看牡丹,牡丹園可真大呀!來這兒的人是絡繹不絕,綠葉陪襯下的牡丹給遊人增加了許多了趣。人們慢慢走着。這裡沒有城市的喧鬧聲,沒有城市的汽笛聲,沒有城市裡漂浮着的灰塵,有的只是一片寧靜,他就像世外桃源一樣。吸引着經常被很多事情纏繞着的人們,人們只想在這裡放鬆一下。

  站在牡丹園的最高處,眼前的景色盡收眼底,綠油油的麥苗在風兒的吹拂下舒展着自己的腰身,果園裡的果樹們快樂地生長這。它們為牡丹園增添了去多生機。大自然的沒在這裡得到了體現,這就是牡丹園吸引人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牡丹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牡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