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房山琉璃河天香牡丹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房山琉璃河天香牡丹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房山琉璃河天香牡丹園 標籤:牡丹園作文 國色天香作文 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今天,我校全體師生踏上了房山琉璃河牡丹園之旅。一路上,同學們如出籠的小鳥,唧唧喳喳的說著、笑着,大家都很興奮。很快,目的地就到了。

  開營儀式后的第一項活動是植樹,同學們的積極性都很高,自願結合成植樹小組,大家分工合作。經過我們的默契配合,一棵小樹很快就種好了。望着這一棵棵小樹,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們不就是這陽光下茁壯成長着的幼苗嗎?我在心裡暗暗地祝福:小樹呀,快快長大吧,長大了就能為祖國的建設出力了。

  教官的一聲令下,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緊接着,我們來到了拓展訓練營。這裡的健身器材可真多呀!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走鐵索橋。說實話,當我踏上鐵鏈剛走出兩步時,整個鐵鎖橋就開始搖晃,剎那間我驚出了一身冷汗。此時,我有些後悔,心想:唉!真不該玩這個倒霉的傢伙,回頭一看,同學們已經緊緊地跟了上來,再想回去是不可能了。再說,如果現在打退堂鼓,豈不被人當成膽小鬼了嗎?我一閉眼,心一橫,繼續走吧。我兩手死死地握着鐵鎖,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動着,後來我發現,這樣會使重心不平衡。相反,如果快一點會不會——於是,我咬咬牙,一步一步地“沖”,別說,這麼“一衝”我還真就“飛”過來了。當腳踩在地面上時,我心中的一塊石頭才算落了地。

  然後,我們又去體驗“煙道逃生”。我滿眼疑惑地看着教官發的一片濕巾,很是納悶:逃生用濕巾做什麼?難道用它滅火?教官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連忙解釋到:“濕巾是讓大家捂住口鼻,防止有害氣體進入的。”哦!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該實地演習了,我們嚴格按照教官的囑咐去做。用濕巾緊緊地捂住口鼻,貓着腰,有序地迅速撤離。由於屋內煙氣很濃,我有幾次差點被絆倒。不過最終我們還是安全地離開了火災現場。後來,我們去了“地震屋”,還學習了怎樣做人工呼吸和怎樣使用滅火器——

  這次的實踐活動讓我受益匪淺,不僅讓我增強了體質,還增長了許多自救知識,如果真有災難來臨時,我想我就不至於那麼慌亂了吧!

  北京丰台區丰台實驗學校五年級:田婧

您正在瀏覽: 游房山琉璃河天香牡丹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房山琉璃河天香牡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