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牡丹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牡丹盛開之際,萬人空巷,四海賓朋,爭相觀賞,十里長街車水馬龍,處處歡聲笑語。真是“花開花落二十日,傾城之人皆若狂”。 

  牡丹盛開,奼紫嫣紅。數也數不清牡丹花,爭齊鬥豔,色彩繽紛,如同花海一樣。這滿街滿園的百花之王,一片片隨風搖曳,彷彿是女媧補天用的彩色石漿,彷彿是……嘿,紅的、黃的、白的、綠的彙集在一起,織成了一片萬紫千紅的花毯。這可是秋意濃濃的洛陽“貴寶”。 

  在這一望無際的花海上,牡丹仙子披紅掛綠,婀娜多姿。有兩朵在那綠葉叢中,兩朵魏紫親親密密的並肩而立,彷彿是一對孿生姐妹。如果遊人不仔細看,還分辨不出來呢。 

  牡丹遊人駐足觀賞那朵朵美麗的牡丹,洛陽的牡丹,花大碩大,雍容華貴,秀韻多姿。她們不但美,而且而且還象徵著繁榮昌盛、和平幸福、富貴,被人們譽為“國色天香”、“花中之王”。 

  多麼美麗的牡丹園,它是洛陽的貴寶。如果要觀賞牡丹,牡丹園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牡丹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