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萬物復蘇,大地從長久的睡眠中蘇醒了過來。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走遍了整個大地。小草從泥土裡探出頭來,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美麗的綠地毯。大樹伯伯抽出枝條,長出嫩葉,換上了碧綠的新裝。小鳥也嘰嘰喳喳,唱出了一支春天的讚歌……

  春天是花的天堂,花兒競相開放: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是“她”喚醒了春天;桃花粉紅粉紅的,“她”是春天的笑臉;月季花綻開了笑容,顏色五彩繽紛,紅得似火,粉得似霞,白得如雪……一陣微風吹過,花瓣兒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

  一年之計在於春,勤勞的農民可不會錯過好時節,抓緊在田裡播種、施肥、澆水、除草。莊稼生機盎然,求得一年好收成!

  春天又是小朋友的樂園。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還有的在玩放風箏,只見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高,就像一隻展翅的雄鷹!

  春天真美啊!我愛這美麗又可愛的春天!

  

  三年級:葉炳濤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