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掃墓 

  星期六早上,我早早的拿着自己做的小白花,“清明時節雨紛紛”嘿,還真下起了小雨。 

  我們出發了,天空灰濛濛的,不時飄下一些小雨點,是不是老天爺也在悼念戰士們呢?到了那裡,到處翠色慾流,尤其是那高聳的松樹,無論是嚴寒酷暑,也會永遠站立在這裡。就像戰士們一樣流芳千古。而中間那座高高的烈士塔的門上,寫的正是這四個大字,這座八角寶塔就像一位母親,哺育着戰士們的英魂,我們站在烈士塔的前面,聽副校長講話,全體同學默哀三分鐘,我們默哀后,走進烈士塔為勇敢犧牲的勇士們獻上我們自己做的小白花。 

  在回去的路上,我知道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是戰士們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我們長大后,一定要做一個 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 

(文本是原創)

您正在瀏覽: 掃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