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大家去三門江森林公園春遊。 

  我們很快就到達目的地,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公園走去。老師說:“拿出自己準備的布、零食,”開始了春遊。我看見同學們,有的四處亂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自己的布上吃零食…… 

  那裡景色迷人、草木蒼翠。大家注視着那美麗的花兒,心裡很想去摘一朵。 

  突然,烏雲滿天,同學們知道要下雨了,馬上去告訴老師。滴答、滴答……下雨了,我看見,那些小雨正歡樂地跳下來,小雨滴滴在小草上,順着草尖掉到泥土裡,滋潤着小草……老師帶我們去一個地方避雨。那裡非常乾淨,大家又開始了春遊。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1點鐘到了,同學們知道要返回學校,就下去排隊,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坐上了擁擠的汽車,同學們安全地到達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