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李宇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 李宇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遊 李宇涵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春遊作文

  伴着春天的腳步,老師帶着我們去春遊。

  大家一路歡聲笑語到了杏花村。同學們蹦蹦跳跳地跑到草坪上,小草從土裡鑽出來,露出尖尖的腦袋,一陣微風吹過,小草搖曳着身姿,好像在說:“哎呀,歡迎,歡迎,歡迎大家!”同學們禁不住小草的誘惑,有的躺在草坪上曬太陽,有的在草坪上打滾,有的向著藍天亮開了嗓子……

  清澈的湖面像一面碩大的銀鏡。水中的魚兒游來游去,真是“魚兒也知樂滋味”。一陣大風吹來,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像一條條銀蛇在遊動。這些銀蛇玩的不亦樂乎,是不是湖底的龍王在陪它們做遊戲?

  岸邊的柳樹吐出了嫩芽,像一位俊俏的小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長發。嘿!快看呀,它們在湖邊正美美地照鏡子呢!

  伴着小草的微笑,伴着魚兒的歡呼,伴着柳樹的舞姿,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杏花村。

您正在瀏覽: 春遊 李宇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李宇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