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爸爸和媽媽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我看了一部電影——《小鬼當家》,我想“今天是我當家了。”

  本來今天的天氣挺好的,我正在看我最喜歡的兩個動畫片——《貓和老鼠》和《火影忍者》,忽然窗外烏雲密布,頓時暗了下來,不一會兒,又變成了白天,一下子電閃雷鳴,一下子嘩啦啦的下起瓢波大雨,把我嚇了一跳,我自言自語“姚雪晴,你不怕,你是十歲的好孩子,今天你當家。”後來,我鼓起了十二分的勇氣,可是,我怕的不是窗外的雷鳴電閃,風雨交加,而是《火影忍者》中的“大蛇丸”,我生怕那個大蛇丸從電視機里衝出來,把我的肩膀上咬上一個封印,之後,就被大蛇丸控制住了。

  時間飛快的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可是,只有我的想法,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我的心裡,彷彿有一種壓力,使我在記憶中徘徊。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一小時……兩小時,終於,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說:“那可能只是你心頭的雜念,才使你心中產生了幻覺,不要緊,一會兒你不想它,只想一些開心事,一下子就好了。”我試着用爸爸的方法,果然一試見效,之後,我告訴爸媽,一同開心的笑了。

  呀!一個小孩子當家,可真不容易呀!對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