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許多小朋友在家中都是“小皇帝”、“小公主”,父母眼中的“掌上明珠”。平時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什麼家務也不幹。 

  我當然也不例外,自己的事老是推給別人去干,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去,明天又拖到後天……媽媽常常說:“唉,你這樣懶惰,以後可怎麼辦呀!”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做,沒辦法,因為好多我自己不會幹,只能求別人。今天我鼓足了勇氣,想大顯身手,證明我也是一個勤勞的好孩子。 

  我冥思苦想了大半天,終於有了一個好方法:自己為家人做一頓飯,媽媽平時所有家務都幹了,多累呀,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說干就干,中午,我打算給自己做一次飯,減輕父母的壓力,我先打開2個雞蛋,在往鍋里放了一些油,我想做一道“炒雞蛋”的菜,一嘗,哇!真是難吃死了。我沒有灰心,又重新做了一遍,然後改掉了上一次做這道菜的不足之處,最終,我終於做出了“炒雞蛋”,我和媽媽一起嘗了一口,哇!真好吃,我開心極了,因為我自己獨立學會了“炒雞蛋”,如果爸爸、媽媽今天到別的地方去了不在家,我就會給自己做飯了。 

  我吃着自己做的菜,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