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想認識我嗎?那就看看我的自畫像吧! 

  在我的五官中,我最喜歡我的鼻子和耳朵,因為我的鼻子嗅覺靈敏,媽媽炒得菜都瞞不過我的鼻子。所以最先吃到好東西的總是我。我的耳朵非常大,很有特色,媽媽常常對我說:“耳朵大,有福氣。”逗得我前俯後仰。 

  我非常愛笑,整天笑眯眯的,好像從來不知道“憂愁”二字怎麼寫。我也非常喜歡逗別人笑,有一次,我的表姐跟同學吵架了,嘟着嘴回了家,我就對她說:“哇噻!你的嘴巴可以掛油瓶了。”逗得她立刻笑逐顏開地說:“你真是個開心果!” 

  我的優點有很多:“寫字漂亮、愛唱歌……我的缺點就是很調皮,媽媽給我起了個綽號叫:小猴子,因為在家裡,我非常喜歡在爸爸的背上爬來爬去;而在學校,我非常喜歡嚇人。有一次,我上學來的時候碰見了一位同學,我輕手輕腳地跟在後面,突然,我用手大力地拍了下他的書包,還說:“搶劫。”嚇得他心驚膽跳。 

  這就是我的自畫像,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