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給自己畫一幅畫像,既難又不難,只要站在鏡子前就一目了然了,所以給自己畫一幅畫既難又不難。我的個子在班裡面是中等,身體很勻稱,一長瓜子臉,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鼻子不高不矮,一張小嘴,總體來看,是一個天真活潑充滿童心,討老師和爸爸媽媽喜歡的好孩子。我能和同學們和睦相處,人緣很好的一個六年級小學生。

  我的愛好非常多,愛打羽毛球,愛看課外書,愛游泳,愛旅遊……是一個學習優秀的小學生。

  我也是一個很友愛心的小學生,看見小同學、老人、殘疾人要過馬路的時候,我會主動的扶他們過馬路;在公共汽車上,見老人和殘疾人上車,我便會站起身來讓給他們坐;印度洋發生海嘯時,我捐出了自己以前儲存的零花錢。世界是一個大家庭,一方有難,就要主動伸出手去幫助他們,捐出自己一份愛心。我很愛學習,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學習成績是中上等。前幾年,我的語文考試考得了94分以上,特別是寫作文,考試的作文我每次都拿90分以上,因此得到了很多老師的表揚。我還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每次學校要大掃除我都會積極的去參加。在家裡空閑的時候,我會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仔細想一想,我還是一個愛學習、愛勞動的好孩子,當然我自己也有缺點,俗話說得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會該掉這些壞毛病,當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太和一小五年級:吳金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