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劉瓊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劉瓊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劉瓊蔚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

記住了嗎?^_^

  我是個眉清目秀的女生,有着圓圓又機靈的腦袋,白裡透紅的臉蛋,鮮紅的嘴唇。烏黑的頭髮,整齊的劉海,就像千千萬萬在訓練的騎兵,梳着一條神氣的“馬尾巴”,寶石般的大眼睛對整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牙齒還算潔白、整齊。

  我生於2002年6月14日,屬馬,AB型血型,擁有雙子座典型的雙重性格。我性格活潑開朗,但又有點敏感,說話幽默,喜歡結交朋友,所以人緣極佳,喜歡新事物,好奇心極強,但又不夠執着。班級里我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夥伴,今年還被評為副班長、“努力之星”。

  多才多藝的我喜歡畫畫,喜歡五彩的水粉顏料在調色板上的變幻,喜歡中國畫水與墨的交融,一筆一劃帶着我對美好事物的想象,看着張張滿意的作品,覺得特有成就感。我喜歡跳舞,當我穿上舞鞋、漂亮的舞蹈裙,化着彩妝,站在舞台上,覺得自己像個明星,覺得無比自豪。我喜歡彈鋼琴,手指尖黑白琴鍵的跳躍,動聽的琴聲令人陶醉。廣泛的閱讀,我懂得了人間的真善美醜惡,讓我的世界更添一份文學色彩。而滑板、溜冰更像運動的音符伴着我的金色童年,走向輝煌的人生……

  “只要相信自己,就能創造奇迹”是我的座右銘。這就是我—可愛、機靈、聰慧,積極向上的劉瓊蔚。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劉瓊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劉瓊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