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優雅的旋律,喜歡隨着它起舞或演奏。儘管我才九歲,但我已會跳很多曲目,彈奏的鋼琴也很不錯。此外,主持節目既是我的愛好,也是我的拿手好戲。 

每當親人過生日,我就會為他們主持一場別具一格的生日會;每逢節日,我也喜歡為大家主持一場熱鬧的晚會。記得有一年春節,親戚朋友都聚集在我家。為了活躍氣氛,我設計了很多活動,有猜謎語、讀繞口令、唱歌、舞蹈等。我將這些活動一一寫在紙條上,放進箱子里,採取抽籤的方式選擇自己表演的節目。六舅爺爺抽到猜謎語的紙條,我故意出了幾個刁鑽的題,沒想到他對答如流,“觀眾”連連叫好。九舅奶奶性格開朗,抽到了跳舞的紙條,她正好可以大顯身手,我配合她跳了一支《八月桂花遍地開》,她優雅的姿勢博得陣陣掌聲。其他人也不甘示弱,都爭先恐後的表演。在座的每一個人都笑呵呵。晚會結束后,媽媽還表揚我:“晚會辦得很成功,很有創意。”在家裡,我是個活躍分子,在班上,我也很大膽,主持的班會常常得到老師的誇獎。 

  我不僅能歌善舞,活動能力強,而且學習成績也名列前茅。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還要繼續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