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善解人意的春雨是溫柔親切的使者,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春雨滴滴答答地下着,就像春姑娘灑着甜蜜甘露灑向大地,大地復蘇,柳樹開心地在風中跳舞,小花開心的在花叢中歌唱。

  春雨是一位偉大的歌唱家,在風中沙沙作響,小樹們茁壯成長。春雨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大的、有的小的、有的像一粒黃豆……

  春雨五顏六色的,是綠的,下在草地上像穿了件綠色的西裝,有紅的,下在蘋果樹上蘋果變得更加通紅、更加可口。

  春雨的味道十分特別,有的是鹹的,大概是老天爺的眼淚。有的是甜的,像顆糖果。

  當她飄落到我臉頰上的時候,就像親切的母親撫摸我的臉。我喜歡你——春雨。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鄭建健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