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潔白無暇的雪花,有人喜歡光芒四射的太陽,還有人喜歡秀麗的山川,而我卻被變幻無常的雨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坐在窗邊,靜靜地看着太陽公公笑盈盈地展示它最燦爛的笑容。過了一會兒,太陽躲進了雲這一張大被子里不肯出來了。然後,天上烏雲密布,突然從天上飄下了几絲雨,雨正在慢悠悠地飄下,這几絲雨把平靜的水面添上了一圈圈的波紋,好像這一場雨把水姑娘變老了幾歲似的。

  忽然,天黑得像一個大鍋底,雨聲越來越大,還添上了幾聲雷響,最後變成了傾盆大雨。雨滴一滴滴落在了大榕樹的枝幹上,隨着枝頭的雨點越來越多,好似把樹枝都壓彎了腰。放眼望去,猶如樹枝上掛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真好看!可是大榕樹好像支撐不住了,滴答,滴答,雨滴落到地上,測起了雨花,雨花稍縱即逝猶如曇花一現。只要細心一聽,就可以聽到雨點落到雨棚的聲音;落到雨衣、雨傘的聲音;還有輕輕地落到地上的聲音,那聲音“叮叮咚咚”,短促而清脆。

  慢慢地,雨停了,雷聲不響了。大地好像清潔了一次衛生。天空彷彿更藍了,白雲更白了,空氣更加清新了,花草變得一塵不染,小樹苗變得更加挺拔了,街道被雨水沖得乾乾淨淨了。

  雖然雨並不是經常溫柔乖巧,他也有殘暴的一面呀!正因如此,所以我才讚美春雨。我愛春雨!

  四年級:水枰夢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