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呼嘯了一夜的風,吹醒了三月的黎明,也吹來了北方第一場春雨,早晨,在淅淅瀝瀝的雨聲中醒來,打開窗戶,一陣涼爽的清風湧進來,灰灰的天色,如絲如縷的細雨,這是新春第一場雨,喜雨呀!

  如絲如縷的細雨啊,你拌着悅耳的音樂走來,無聲無息的,是那樣的輕柔,你不象夏天的雨那樣狂燥不羈,不象秋天的風那樣無情肆虐,更不象冬天的雪那樣肆意張揚,你只是無聲無息的哺育着剛剛復蘇的萬物,你給了樹兒碧的葉,給了草兒綠的衣,給了花兒可愛的笑臉,給了人們豐收的希望。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春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愛你——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