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的故事 

  從小,我就喜歡讀書。在燦爛的陽光下,在膝上攤開一本書,聞着薄薄的紙上散發出的油墨的清香,旁邊放上一杯水,聽風吹開書頁的美妙聲音……這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呀? 

  書,把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讓善良的白雪公主,海的女兒和我歡聚一堂;書,和我一塊兒遊覽世界的名川大河,使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 

  蜜蜂的夥伴是花朵,羊兒的夥伴是青草,魚兒的夥伴是小河,我的好夥伴是書。如果把知識比作海洋的話,那麼書就是海洋上的一隻只滿載乘客的遊船了,而我就是船上的一名小乘客。書讓我快樂的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我愛問各種各樣的為什麼,書總是毫無保留的幫助我解答。有一次,我坐在一個亭子里休息。無意中,我發現了一隻蜘蛛在網上爬來爬去,就非常好奇:為什麼蜘蛛不會像其他的小蟲子那樣被粘在網上呢?這時我想起了媽媽有一本《十萬個為什麼》。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書,尋找答案。原來,蜘蛛的腿上有一層液體,所以,它不會被粘住。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的精神食糧。記住,再美的花兒也會凋謝,再美的彩虹也會消失,但只要有了書將它們記載下來,珍藏其中,便會成為永恆的美麗! 

  指導老師:張海俠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