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你是我們最尊敬的人。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哺育着我們,天天在課堂上叫我們新知識,叫我們怎樣做人的道理。在課堂上,要是有人講話、做小動作或是鬧事,你也不打罵他,而是用責備的目光看着他,總是很有耐心地教育我們,自己下班或下課也不能停下,還要批改我們的作業。

  老師,我想對你說,每當上課鈴過後,同學們都快步走進教室,你也就來了,你講的課是多麼的生動、充實、有趣,不知不覺地一節課就過去了。

  老師,我想對你說,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生病了,你就用你休息的時間,拿出自己的錢,給她買了些水果,去醫院看望她,讓她安心養病,等她病好了之後,你又要利用你休息的時間給她補課。你下班回到家,也要像我們的爸爸媽媽一樣,給自己的孩子做飯、洗衣、幹家務活。可是你上班總是面對微笑,沒有任何壞表情。

  老師,你真是太辛苦了!!!

  十團一中三年級:king4835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