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你的事業雖然十分的辛苦,但卻又非常的美好。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您會表揚我們,鼓勵我們,要我們再接再厲,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而在我們犯錯誤時,您就會耐心的告訴我們錯在哪裡,叫我們去改正錯誤。夜深了,我們都已經進入夢鄉,而您卻在燈光下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課堂上,您忘記了昨天晚上改作業與備課的辛苦,站在講台上,一邊用手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字,一邊給我們講解課文。當您看到有同學在講小話時,您會用眼神看着他,希望他發現您在看他,連忙改正過來。啊!老師,您的諄諄教誨我終生難忘。您就像是一隻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把我從一個物質的小孩培養成了一個即懂事又聰明的少年。老師,我一定會用最好的成績向您彙報,來報答您對我的教育之恩。最後,我祝您9月10日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過的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