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自從我上三年級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是您張在講台上講課,我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換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講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您就像每天徐徐上升的太陽,我們猶如一棵棵稚嫩的小樹,每天都在吸收知識的陽光;您的心胸,就像那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們猶如一隻只不知去向的小船,在您那無限的關愛下,引導下,讓我們懵懂的心靈,又多認識了一些做人的道理。

  記得三年級發生的一件事。同學們因聽羅思昊的一番令人氣憤的話,衝動的我們揮手打了他……後來,在老師您語重心長,和藹可親地教誨下,使我們懂得了了同學之間發生衝突時,應該宜化解,而不宜激化,同學之間應該有好、團結。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我們的成長操碎了心!老師,請您休息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