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沐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沐春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是春的使者,是春的信息。我喜歡春天! 

  春風吹過田野,麥苗開始重新生長;春風吹過草原,土地由褐色變為綠色;春風吹過森林,樹上又長出了新葉;春風吹過我們的校園,校園裡的讀書聲更加洪亮。 

  春風帶着暖人的溫熱、帶着沁人的濕潤、帶着勃勃的生機、帶着春天的信息來了,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幸福。 

  在春風吹過的地方,到處充滿了愛心和希望。我們生活的城市正經歷着翻天覆地的變化:曾經因為道路狹窄而經常出車禍的小路變成了寬闊而又安全的大路;曾經嚴重污染環境的汽車將變成太陽能全自動汽車;曾經破舊的小平房漸漸變成了高高的大樓…… 

  在我的周圍,到處是溫暖如春的面容。我有一個和睦的家庭,爸爸媽媽不僅給了我舒適的生活,而且給了我自由發展的空間。在學校,我不僅學到了知識,而且還深深地被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所感動。我身邊的同學們都團結友愛…… 

  春天,萬物復蘇。春風為我們的成長不斷地輸送養料。在春風的沐浴下,我們的祖國會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如沐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沐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