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院的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的春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家小院,她緩緩地驅走了花園裡的絲絲寒意,悄悄地捎來溫暖的氣息。她伸出長長的手臂,搖醒了花園的土地的夢,她抖動着細細的手指,撥癢了花園裡的每一株小草、每一朵花、每一棵樹的心弦。

  走在花園裡的灰色的磚道上,我突然聞到陣陣撲鼻的花香,一眼望去,前面的景象立刻把我給迷住了。柳樹舒展開了嫩綠色的雙手,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花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花壇里,綠油油的草像一塊碧綠的翡翠,青青的小草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草地上,還長着各式各樣的野花,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白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春風吹來,小草一搖一擺,好像在向我們招手,花兒也擺動着身姿,正在跳舞似的,好像在歡迎我們呢!成群結隊的蜜蜂,撲扇着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五顏六色的蝴蝶,也成雙成對地飛舞。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也是一年中萬物生長的時候,俗話說:“一年四季在於春。”春天也是我們學習的好時候,讓我們在春日的陽光下好好學習,在未來的秋天裡,以豐碩的果實報效祖國。

  重慶市合川區久長街小學三年級:王皓楠

您正在瀏覽: 小院的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的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