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詩<小兒垂釣>改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小兒垂釣>改編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古詩<小兒垂釣>改編 標籤:小兒垂釣作文 垂釣作文 兩小兒辯日作文 古詩作文

有一個小孩子,他特別喜歡釣魚。特別是每天早上沒紮好頭髮就拿着魚竿和竹簍去釣魚。 

  有一天,他像往常一樣去釣魚。他坐在青青的草地上,草地上的草非常高,把他的身體都遮住了,只露出頭上的草帽,倒映在水中,真滑稽!有一個過路人看到他的樣子,就想逗逗他。於是笑呵呵地說:“小朋友,你知道紹興路怎麼走嗎?”小孩怕把魚嚇跑,不敢出聲,着急地對路人搖搖手。路人忍住笑,又故意大聲說:“小朋友,你怎麼不回答呀?”小孩小聲地說:“噓,魚快上鉤了,我不能說話!”路人聽了,哈哈大笑說:“那你現在怎麼又講話啦?” 

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古詩<小兒垂釣>改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小兒垂釣>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