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垂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小明興高采烈地來到河邊垂釣。

  天空萬里無雲,烈日當空,太陽像個大火球,烤着大地,馬路就像一塊大鐵板,滾燙滾燙的,都可以煎雞蛋了,小狗趴在樹蔭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小河邊是一片綠油油的土地,小草耷拉着腦袋,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河邊的蒲草長得又高又密,幾隻蒲花神氣的昂着頭,大概在喊着:“還是我這兒涼快呀!還是我這兒舒服呀!”岸邊的垂柳高大、茂密,垂柳在微風中搖擺,一隻知了躲在樹桿上,唱着清脆的歌兒。河水清清的,像一條透明的藍綢子,河水靜靜的,好像一面透明的鏡子。

  小明來到高高的柳樹下,把香噴噴的魚食和水捏成一團,投進了水中,魚食在水中慢慢地散開了,這麼香的魚食,一定會吸引來很多的大魚,他把魚餌穿在魚鉤上,放開線,輕輕地一甩,把魚鉤甩到了水中。

  小明提着魚鉤,靜靜地注視着浮子,汗水不斷地從他的額頭上流了下來,想:魚兒呀,魚兒你們快點上鉤吧!我準備用你給奶奶燉魚湯喝呢!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你們這些小傢伙,別來搗亂了,我可不想傷害你們。

  不一會兒,水面上冒出了泡泡一個、二個、一串、二串,小明心裡暗暗地得意,一定有魚兒來吃魚食了,快來,快來吃我的魚餌吧!它比魚食還要好吃,他一眼不眨地盯着浮子,生怕錯過了一點兒機會。

  “啊,動了,浮子微微地動了,連氣都不敢喘了。”突然浮子猛地往下一沉,小明迫不及待地提出了魚竿:“啊,魚兒上鉤了。”魚兒在水裡掙扎了一會兒,終於被小明甩到了岸上,還活蹦亂跳。

  夕陽西下,小明滿載而歸。

  三年級:67942945

您正在瀏覽: 垂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