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兒垂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兒垂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起來呼吸着新鮮空氣,啊!真好,這麼好得便天氣,應該出去欣賞一下風景。我來到湖邊,我被驚得目瞪口呆,這裡的松樹像擎天柱一樣威武挺立。小鳥在枝頭上無有憂無慮的地唱着歌。水非常的清澈,可以看見小魚在水中歡快的游着。小草也好似在歡迎我似的,綠色的小手在風中搖曳。這是時,走過來一個小孩,他那胖乎乎的小臉,水汪汪的大眼睛,真讓人喜愛。他的頭髮好似沒有梳過似的,亂成一團。他那釣魚桿,來到湖邊,拿着魚桿釣起魚來,草遮住了他的身子一個人去問路,他遠遠的就搖着手,讓我不要靠近,他是怕我把魚下跑了,他就釣不上魚了。 

  我看了,仰頭大笑,隨口說了一首詩:蓬頭稚子學垂倫綸,側坐莓苔草映身。路人借問遙招手,恐畏魚驚不應人。

您正在瀏覽: 小兒垂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兒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