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螞蟻摔不死,我不相信,哪有什麼動物摔不死?我決定觀察一下。

  我先在家門口的花壇里捉了幾隻螞蟻,然後把它從一個大約有三分米的小檯子上扔下去,我想:螞蟻一定摔死了。我蹲下來仔細看了看,啊!螞蟻沒有死,有的還向我搖着觸角,好像在說:“我生命力頑強着呢!”我覺得這個檯子太低了,要換一個高一點的檯子。我決定從三樓扔下去,心想:這次螞蟻必死無疑了!為了不讓我捉的螞蟻和別的螞蟻混在一起,我請姐姐幫忙看一下。我跑到家裡,打開窗戶把螞蟻扔了下去。“張芸菡,快來看哪!”姐姐在樓底下喊,我飛奔到樓下,迫不及待地想看螞蟻有沒有死。姐姐用手指着幾隻螞蟻說:“你看,他們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都沒有摔死,生命力多頑強!”我聽完不禁暗暗佩服螞蟻頑強的生命力。

  螞蟻這真的不會摔死,他頑強的生命力值得我們學習。

  西工大附小學三年級:張芸菡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