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自從我讀了《 魯濱遜漂遊記》之後, 我覺得 自理能力和創造力比什麼都重要。

  魯濱遜在孤島上給自己做了三座房子,還種植了許多糧食,製造了許多生活用品。可見他有很強的自理能力和創造力。他在孤島上一點也不悲觀,還養了一隻貓·一隻狗和一隻鸚鵡作為他的夥伴。他曾製造過一條獨木船,環遊半個小島。以上都是魯濱遜不悲觀、敢於冒險、熱愛航海的精神。他不願把自己只放在這半邊島上。他這種精神在現代社會已經很少見到。魯濱遜這種執着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當看到他,再想想我。我就不如他了。我平時做幾個小手工還做不好。自理能力也不太好做甚麼事常常丟三落四。以後我要好好改正。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