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值得回憶的趣事,當然我也不例外,不信你聽聽: 

  那時我五歲的時候,媽媽買了一隻小公雞,小公雞長的可漂亮了:紅紅的雞冠,一身油亮的毛,尤其是它的尾巴,人人見了都誇她。 

  一天我玩完回家,聽媽媽說沙小公雞,我急忙說:“不要,不要,我要小公雞陪我玩玩。”媽媽笑着說:“行,不殺他可以,但是必須下個蛋才行。”我一聽說下蛋,就趕緊喂小雞,好讓它快點下蛋。 

  我偷偷的跑到廚房,從放雞蛋的碗里拿了一個雞蛋,跑到小雞窩旁,將雞蛋放進了雞窩,過了一會兒,我裝着去看看,然後把雞蛋高高舉起來大聲喊:“媽媽,快看,小雞下蛋了!”媽媽不動聲色的說:“好,今天就用小雞下的蛋做菜!”我暗自想:嗬,媽媽被我唬住了,小雞不死了。 

  我正想着,之見媽媽拿着雞蛋,“啪”的一聲將蛋殼敲碎了。咦,蛋清蛋黃怎麼不流出來?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熟雞蛋。媽媽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奶奶也在一旁笑個不停,我呢,也在一旁難為情的偷偷地笑着。不過,媽媽最後還是決定把小雞留下給我玩啦。 

  從那以後,每次看到別人家的小雞,我就會想起這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