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人都有一個偉大的理想,比如有人想當作家、或歌星、或廚師、或發明家。我也不例外,我最想當一名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上體育課,我擅自離開操場,來到我妹妹的班級,我第一次發現老師的課是多麼生動有趣。我在外面聽着,聽到他們一陣陣清脆的讀書聲,彷彿在書的海洋傾聽那美妙的風聲,時而輕快時而有力,讓人沉醉其中。我在外面看着,看到他們那一張張認真專註的臉,是那麼讓人覺得嚴肅而又活潑。老師站在講台上,像一位軍官似的發號着使令,下面一張張小臉既尊敬又聽話的接受“使命”,踴躍的舉手回答問題。忽然,我發現這個教室變得活躍熱鬧了,老師好像變成了春姑娘,讓這個班充滿生機,讓這些“小草”容光煥發。此刻,我對老師的嚮往更加深了一些。

  我愛老師這個職位,我要向他奮鬥。

  三年級:陳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