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監督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監督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天。你知道嗎?我可以當一回監督崗了! 

  早上,我早早就從暖和的被窩裡爬了起來,匆匆忙忙地往學校趕。 

  到了學校,我戴上綬帶,心裡突然熱了起來:之前,我非常羨慕大哥哥、大姐姐們能當監督崗。現在,我正站在學校的小門前,為老師同學服務,做着這件我夢寐以求的事情呢! 

  我不厭其煩地向從小門進入的老師敬禮問候,向他們親切地微笑。看着老師滿意的笑臉,我心裡開心極了。 

  廣播操開始了,我和王景澤一起去各班級檢查電器開關是否關上,巡查是否有逗留的同學。我們拚命地往各年級跑,問逗留的同學是否請了假,累得氣喘吁吁。有個大哥哥竟然不去做操,偷偷躲在樹下玩卡!我苦口婆心地勸了好幾次,他都紋絲不動。我對他說:“我去報告老師啦!”他立刻說:“去就去,你有什麼了不起嘛!”我帶着他走到操場,就去檢查其他班了。 

  眼保健操時間更讓人頭疼,但我體會到了當一名合格的監督崗有多困難。一些同學大門一關,把我們攔在門口,甚至有些同學大聲趕我們走,還有一些同學做鬼臉、手舞足蹈在門口堵住入口。但我們還是耐心地指導幫助那些頑固的同學。 

  下午,我早早到校,滿學校跑,寫下檢查等級和不足之處。 

  放學清校后,天都黑了,我才回到家。 

  我越來越感覺到,雖然當監督崗非常辛苦,但很有意義。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趙若溪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監督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監督崗 暫無評論